梅花肉垫

一些心动碎片。

大梦

#台丽
#26个字母
#私设有,ooc致歉
#@明台(2240)

*Adventure(冒险)

“我如果要逃,是因为我无法执行上级的命令,我不能开枪打死我大哥。你为什么要逃?你没理由!你完全可以——”
“我爱你!”
她穿着不属于她的婚纱泪眼朦胧地等一个不可能的回答,尽管她清楚——

告诉他,不就是告别吗。

*Angst(焦虑)

“  我不怕死,我怕死了以后就再也见不到你了”
她的眉头紧蹙着,“一语成谶”四个字突然在脑海闪过,握着绳索的指节悄然泛白。

*Crackfic(片段)

“同学,你几班的呀”
“明月的明,楼台的台”
“想你了我就来看你”
“我们永远是生死搭档”

她斜倚在城墙根感觉身体越来越冷,生命里为数不多的温暖记忆破碎着,如走马灯般一一晃过。

* Crime(背德)

“他就是化成灰我也认得,今天我一定要杀了他”于曼丽带了哭腔咬着牙刚要冲上去,手一滞却被人扯住——

“我去。”明台把那些军令丢在耳后,紧蹙着眉头给手枪上了膛。

* Crossover(混合同人)

“追你的人走了”梅长苏拂拂袖子贴近她坐下来“姑娘且放心吧”
那柄杀夫的匕首仍旧被她紧紧攥着,于曼丽穿着满是血污的嫁衣冷眼看他“我不是什么好人,你不怕我?”
“亡命天涯都是乱世所迫”他指了指人脸颊上的血迹,把一方雪白的帕子递过来“同病相怜罢了”

*Death(死亡)

“明台,是陷阱,快跑!”

绳子和匕首的质量好坏没人清楚,但是女特工手间的动作的确干净利落。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 万一以后想见我见不到了呢?给自己留个念想哪怕是假的也好。 ”

明台捏着那张婚纱合照,耳朵里轰炸般响起她的话。

*Fantasy(幻想)

“喏,这里就是维也纳著名的史蒂芬大教堂了”明台满眼笑意地牵过身侧的好奇宝宝。

“晚上呀,我再带你去吃这里特色的炸牛排。”

* Fetish(恋物癖)

后来,小少爷西装的左胸口口袋里始终揣着一块儿湘绣帕子,再也没换过。

* First Time(第一次)

他把吻落在人额头,紧紧抱住了她。
从这第一次的亲吻和拥抱,便可以牢牢锁住了她,是命运,天意如此,是厄运,在劫难逃。

* Fluff(轻松)

“还没祝你订婚快乐。”她努力扬起唇角看他。
要知道,能够假装泰然自若地面对一切,这是伪装的必备因素,也是考核的重要科目。

在军统的成绩,她一向优异。

* Future Fic(未来)

溺水的人,却也抓不住稻草。

* Horror(惊悚)

“想你的时候,我来看你就好了”
明台攥着那个香囊不敢看她的眼睛,这姑娘却杏眸一弯努力扬了唇角

“是啊,到时候草都郁郁葱葱的了,也挺好的。”

* Humor(幽默)

“那我们呢,我们是什么?”她苦涩地笑起来,觉得自己就是个最大的笑话。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走了就走了,无论发生什么,千万别回头”

她仔细地叮嘱着,倏地想起这或许是最后一面,于是情不自禁垫了脚尖去试探亲吻——
那人却抢在前头别过了脸,大约思考了数秒,才把唇角蜻蜓点水般落在人额头上。

* Kinky(变态/怪癖)

明家小少爷盘下了一家成衣店对外收购上海滩各式各样漂亮的旗袍和洋装,让人奇怪的是,这一屋子衣服一件也不肯卖,却也没见他送给旁人穿。

* Parody(仿效)

“师傅,请帮我拿这件试试”

于曼丽站在成衣店里瞧了瞧架子旁与那个女共党身上相仿的月白旗袍,扭头冲着店里的伙计说道。

* Poetry(诗歌/韵文)

“命运对我真是一贯仁慈 ,
它的耐心实在太好 ——
用漫长的悲惨安排洪福,
还说,你要异乎寻常的美妙   ”

* Romance(浪漫)

“我打算关了面粉厂重新自主创业!”明台挑眉看着那个叼着棒棒糖的小姑娘。
“呦,那明少打算怎么安置我这个下岗员工呀”
那人听了便满眼笑意迈着步子走过来——

“来做我糖果铺子的老板娘,于小姐赏光吗”

* Sci-Fi(科幻)

那张婚纱照被放进相框里就摆在床旁,子时一到小少爷便扣扣桌子,一个穿着旗袍的曼妙女郎就缓缓走出来。

* Smut(情色)

“明台!你又偷看!”

没了初见时的愠怒如今倒是脸颊红到了耳根,最后一粒纽扣还未系好,也来不及如初见般将他打出去,眼前一晃自己已经被扛了起来——

“于曼丽同志,你着什么急呀,”那人赤着脚走向浴室狡黠一笑“再陪我洗一遍吧。”

* Spiritual(心灵)

“这是什么呀”
“明家香……我偷偷从行李箱里拿回来的”

她接过香水瓶紧紧攥着连手心里也出了汗,嘴角不自觉上扬着,一颗心怦怦跳着竟是当作了回礼送给了身侧的俊朗少年。

* Suspense(悬念)

“生死搭档,就是你生我死?”明台稍一用力便把针头甩进木板三分,眉眼犀利望过对面

“谁生谁死还不一定呢”于曼丽挑眉说道。

*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明台一个扫堂腿绊倒了那个人模狗样的魔鬼,又挥舞着拳头打跑了老鸨和几个小厮。

“不怕不怕啊,跟哥哥回家咯”

他蹲下来,用一块儿湘绣手绢替那个瑟瑟发抖的小姑娘擦眼泪。

* Tragedy(悲剧)

“我爱的很绝望”
“因为我一开始就知道结局。”

*Western(西部风格)

一枪命中,任务成功。

“呼——”明台吹掉手枪膛内的烟气正了正新买的牛仔帽,然后转过身看那坐在吧台边痴痴瞅着空啤酒杯的于曼丽——

“小祖宗,我给你买一大木桶,我们回家喝好不好?”

* Gary Stu(大众情人 男性)

“前有日本领事馆的女职员对你一见钟情,现在又有漂亮女护士对你念念不忘”于曼丽把本来要洗的明台的脏衣服一丢——

“明少本事这么大,衣服肯定还有别人爱给你洗!”

* Mary Sue(大众情人 女性)

“第—八—个……。”
明台看着在训练场上给于曼丽送情书的男同学后咬着牙啐出了这句话,等不及于曼丽去过肩摔那人自己便气势汹汹地冲上去了。

*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敬个礼握个手你们就是好朋友嘛,来,都介绍一下自己”
被打的鼻青脸肿的小明瑟瑟发抖站在王园长身后“我叫明,明台……明月的明……楼台的台……”

“于曼丽”身侧扎着丸子头的小女孩绷着脸也奶声奶气地回道。

*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还没祝你们订婚快乐呢”
于曼丽轻轻吐出这句话后心底一阵轻松
“生死搭档结婚,可不能忘了请我喝杯喜酒啊”她轻轻笑起来。

*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还真是前世情人儿分不开了啊?”于曼丽解下围裙瞧着那坐在沙发上玩了整整一下午积木也没腻歪的父女俩“赶紧过来吃饭!”

*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今后曼丽就有我照顾了,我一定好好对她”
明台牵着她来瞧那郁郁葱葱的青冢
“您在天之灵可以安心了。”

*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听着响彻整个训练场的打铃声,于曼丽瘪了瘪嘴巴气咻咻地开始穿衣服,那厢赶忙凑上来啄她唇角

“你说,回头我攒攒钱投资一下学校,是不是能申请延长一下午休时间?”

*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明台的动作看起来青涩而笨拙,其实小心翼翼的试探源于深藏已久的心动,更是对她紧张心情的无尽心疼,于是十指紧扣,唇角也轻轻去吻她的耳垂
“恭喜你得到了军校里最帅的男人”
他的呼吸温热像是这世间最暖的光洒在人脖颈上
“于曼丽同志,你觊觎我很久了吧?”

身下紧张绷直的人终于噗呲笑出声儿来。

*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明少,我也算是救了你一命啰?”宋轶从老城墙边爬起来眨巴着眼睛冲对面走过来的胡歌狡黠一笑“你打算怎么谢我呀”

“以身相许——”他的手拂上面颊温柔地替她揩掉了嘴角血迹“你觉得怎么样?”

b.挑了bug我也不会承认的略略略

评论(1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